新闻动态
 
培训服务 更多
教师资格培训
咨询师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培训
司法考试培训
人力资源从业资格培训
其他培训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8-10-15 14:04:02

 

      9月26日下午3:00,第十党支部所属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党员在教育服务公司二楼召开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重新学习中共海南省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第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广儒同志主持。

     签到完毕后,赵广儒同志强调了有关纪律要求,布置了这次会议议程,随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序开展。

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

(一)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中的重大意义。

(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持续引向深入。

 二、扎实推进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探索建立开放新型经济体制。

 三、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战略支点,打造我国面前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对外开放门户。

                                                                                                                                                   2018年9月26日

上一篇: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召开本科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篇: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爱心捐款活动报道
关于我们 | 培训项目 | 培训计划 | 新闻资讯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19687(办公室) 0898-65812572(培训部)
Copyright 2013 -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