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培训服务 更多
教师资格培训
咨询师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培训
司法考试培训
人力资源从业资格培训
其他培训
新闻动态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爱心捐款活动报道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爱心捐款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11-16 15:41:57

 

       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因此,生命是无比珍贵的。健康、快乐的生活是每个人的愿望。然而对我们公司员工符荷施来说,这已成了一种奢望,因为她正躺在病床上承受着病魔所带来的痛苦和煎熬。

      今年9月份,符荷施同志在医院被诊断为“慢性肾脏5期(糖尿病、肾性贫血)”即肾病晚期。住院期间已花费几十万,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是是一笔巨款。由于经济陷入困窘,该同志现已出院回家休养,但为了维持生命,每周必须透析两次,每周1500-2000元的费用更是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农村家庭雪上加霜。

      在生病期间,符荷施同志从未向单位提出过任何要求,但是公司同事知道她的情况后,大家踊跃捐款,现场反映非常强烈,短短半天时间内,就收到捐款9073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符荷施知道身边有这么多同事在关心着她,希望她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早日康复并回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来。同时,让公司全体员工感受到:我们是一家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爱心捐款”活动让公司全体员工不但体验感动和力量,还传递了希望和坚强。

上一篇: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
下一篇: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莅临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参观指导工作
关于我们 | 培训项目 | 培训计划 | 新闻资讯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19687(办公室) 0898-65812572(培训部)
Copyright 2013 -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