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培训服务 更多
教师资格培训
咨询师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培训
司法考试培训
人力资源从业资格培训
其他培训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召开本科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召开本科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21 10:29:24

 

    2018年8月21日上午,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邹锦云主任主持,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主要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邹锦云主任转达了学校本科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各部门评估期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确定预评估的时间节点及落实与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相关的主要工作。二是对相关的主要职能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如物业部门、食堂学生用餐 、校车的运营管理等。

   各分管领导就本人分管的工作做具体安排,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准备工作,并表示会严格按照动员大会的要求积极部署落实,确保学校本科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召开本科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上一篇: 关于翁振伟同志入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专会首批专家库”的通知
下一篇: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
关于我们 | 培训项目 | 培训计划 | 新闻资讯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19687(办公室) 0898-65812572(培训部)
Copyright 2013 -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