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培训服务 更多
教师资格培训
咨询师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培训
司法考试培训
人力资源从业资格培训
其他培训
新闻动态 关于翁振伟同志入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专会首批专家库”的通知
关于翁振伟同志入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专会首批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8 16:12:45

    为了更好地规范高校物业管理活动,公平、公正的指导、评价高校物业服务各项工作,2016年11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特设立专家库,并设置为综合管理类、专业技术类两大类别。

    据悉,本次遴选共收到全国高校物业公司、社会管理企业近200份专家库申请表,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三次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首批入选专家库的综合管理类专家10名,专业技术类10名,共计20名。教育服务公司翁振伟同志入选并获聘为综合管理类专家,为海南省唯一入选专家库的专家。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8日

上一篇: 李森副校长到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调研
下一篇: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召开本科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关于我们 | 培训项目 | 培训计划 | 新闻资讯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19687(办公室) 0898-65812572(培训部)
Copyright 2013 -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