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培训服务 更多
教师资格培训
咨询师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培训
司法考试培训
人力资源从业资格培训
其他培训
新闻动态 李森副校长到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调研
李森副校长到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15 17:38:22

    11月14日下午,李森副校长在党政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进行调研,办公室班子成员及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后,在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李森副校长到附属幼儿园、海师大厦进行实地考察。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就本部门的非学历教育培训发展情况、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情况、物业管理情况等方面向李森副校长作了详细汇报,特别是附属小学、幼儿园办学场地受限制,无法满足招生需要;物业收费困难,房子没有大型维修基金,设施设备老化严重等问题。李森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及附属单位负责人汇报后,对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怎样做大做强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工作,利用学校的优质资源,加强与地方政府、知名企业的合作,努力创建“一体化”学校,对海南省基础教育起到引领作用,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要有思考,要形成具体可行的方案;二是要理顺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与教育服务公司之间的权责关系,更加有利于事业的发展和壮大;三是加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对物业管理当前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细化,学校会想方设法解决问题,为学校实行大物业提供经验保障。四、进一步把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办好,发挥引领作用,辐射全省基础教育。对办公室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李森副校长表示,学校将通过下一步资源整合,尽快改善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办学场地和条件,同时希望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与各学院、部门之间要紧密的融合,办好基础教育,打造海师大基础教育知名品牌。

上一篇: 海南微软IT学院《MOS课程》暑期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篇:关于翁振伟同志入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专会首批专家库”的通知
关于我们 | 培训项目 | 培训计划 | 新闻资讯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19687(办公室) 0898-65812572(培训部)
Copyright 2013 -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