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培训服务 更多
教师资格培训
咨询师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培训
司法考试培训
人力资源从业资格培训
其他培训
合作办学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幼儿园园长、教师公告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幼儿园园长、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16 17:56:50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是海南师范大学的全资公司,负责推广海南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教育品牌旗舰,在海南省内有数家高品质小学。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和快速发展,需要高素质的园长、教师加入到我公司的教育发展事业中来,所聘园长和教师的管理、培训均由海南师范大学负责完成。现面向全国招聘园长和教师。

 

一、招聘简章

工作地点:海南省海口市、儋州市、洋浦经济开发区

招聘人数:园长 5人、教师若干人

薪资待遇:园长:6000—8000元,教师:3000—3300元,并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保和公积金。

学历要求:园长: 本科或以上学历,有职称及园长工作经历的可放宽至大专学历。教师:专科或以上学历。

工龄要求:园长8年以上。教师:应届毕业生或有幼儿园工作经历均可。

专业及职称要求:园长要求学前教育及相关专业,有该学科领域相应的职称及任职资格,(如个人获得过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及以上荣誉职称职称要求可相应放宽)。教师要求学前教育及相关专业。

资质要求:园长具有园长资格证书。

工作经验:园长需有8年以上从业经验,具有3年以上、9个班以上中、大型幼儿园园长(或副园长、园长助理)岗位工作经历。有一定的学前教育管理经验,有创办新园经验或管理过高档民办园者优先考虑。

招聘部门: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工作性质:全职

婚姻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28 - 60

性别要求:不限

户口要求:不限

面试需知:带个人简历及相关资质证书

面试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校内(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二、职位要求

园长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职业责任和发展意识。有优秀的沟通协调和管理能力,很强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
2、在公司领导下主持幼儿园工作。

3、整体规划幼儿园的发展和日常事务管理。

4、负责幼儿园教职员工队伍管理。

5、负责幼儿园课程体系建设与组织实施。

6、承担单位委托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教师

1、具有爱事业、爱孩子、爱幼儿园的思想,能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遵守园规园纪。

2、制定教学计划,合理安排认真组织幼儿一日活动。

3、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培训学习和幼儿园各项活动。掌握幼儿发展目标,能对幼儿进行观察,记录,分析,促进幼儿发展。

4、认真执行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制度,指导保育老师做好幼儿生活护理和卫生保健工作。

5、做好家长工作,能向家长宣传科学育儿知识,有为家长服务的意识。

 

三、报名

    1、报名方式:有意向者请发简历至: hnsfdxjyjt@163.com  同时将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资质证书和相关荣誉证书等材料(电子扫描版)发至报名电子邮箱。

    2、报名时间:2016年3月20日—2016年4月30日。

    3、 联系人:朱世平    联系电话:13648688455    0898-65812572         

 

 

上一篇: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小学校长、教师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 | 培训项目 | 培训计划 | 新闻资讯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19687(办公室) 0898-65812572(培训部)
Copyright 2013 -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