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培训服务 更多
教师资格培训
咨询师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培训
司法考试培训
人力资源从业资格培训
其他培训
合作办学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小学校长、教师公告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小学校长、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16 17:55:01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是海南师范大学的全资公司,负责推广海南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教育品牌旗舰,在海南省内有数家高品质小学。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和快速发展,需要高素质的小学校长、教师加入到我公司的教育发展事业中来,所聘校长和教师的管理、培训均由海南师范大学负责完成。现面向全国招聘校长和教师。

一、招聘简章

工作地点:海南省海口市、儋州市、洋浦经济开发区

招聘人数: 校长3人、教师若干人

薪资待遇: 校长:8000—10000元,教师3000—4000元,并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保和公积金。

学历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有职称及校长工作经历的可放宽至大专学历。教师:本科或以上学历。

工龄要求:校长:8年以上。教师:应届毕业生或有工作。

专业及职称要求:校长:初等教育及相关专业,具有小学高级以上的教师职称及任职资格,(如个人获得过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及以上荣誉职称职称要求可相应放宽)。教师:初等教育及相关专业。

资质要求:校长: 接受过岗位培训,并获得“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具有小学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工作经验:校长需有8年以上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经历,具有3年以上、12个班以上小学校长(或校长助理)岗位经历,有一定的小学教育管理经验,有创办新校经验或管理过高档民办学校者优先考虑。

招聘部门: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工作性质:全职

婚姻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28 - 60

性别要求:不限

户口要求:不限

面试需知:带个人简历及相关资质证书

面试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校内(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二、职位要求

校长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关心爱护学生,刻苦钻研教育、教学业务。热爱本职工作,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团结同志,联系群众,严于律己,顾全大局,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言行堪为师生的表率。

     2、全面主持学校工作,能根据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法规,制定学校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

     3、具有听课、评课及指导教学、教研、课外活动等工作的能力。具有指导教师提高业务水平和改进教学的能力。

4、能协调好学校内外各方面的关系,发挥社会、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积极作用。

5、能以育人为中心,研究学校教育的新情况、新问题,并从实际出发,开展教育教学实验活动,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勇于进取及改革创新精神。

6、有一定文字能力,能起草学校工作报告、计划、总结等。会讲普通话,具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7、承担单位委托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教师:

  1. 热爱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严于律己,为

人师表,重视师生关系,注重团队合作。

  1. 基本掌握教育学、心理学和教学方法。
  2. 具有任教学科所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独

立掌握所教学科教学大纲、教材、教学原则和教学法,正确传授知识和技能。

  1. 具有正确教育小学生的能力和做班主任、少先队辅导员

的能力。

 

三、报名

    1、报名方式:有意向者请发简历至: hnsfdxjyjt@163.com  同时将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资质证书和相关荣誉证书等材料(电子扫描版)发至报名电子邮箱。

    2、报名时间:2016年3月20日—2016年4月30日。

    3、 联系人:朱世平    联系电话:13648688455    0898-65812572         

  

 

 

上一篇: 关于2016年上半年普通话培训与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幼儿园园长、教师公告
关于我们 | 培训项目 | 培训计划 | 新闻资讯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19687(办公室) 0898-65812572(培训部)
Copyright 2013 -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