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培训服务 更多
教师资格培训
咨询师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培训
司法考试培训
人力资源从业资格培训
其他培训
通知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学校招聘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学校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6 17:15:32

 

一、公司介绍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是海南师范大学的全资公司,主要负责推广海南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及学校教育发展和服务管理工作,在海南省内有数家合作学校及高品质幼儿园。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和快速发展,需要高素质的教师加入到我公司的教育发展事业中来。

二、合作办学学校简介

(一)琼中篇

1.琼中民族思源学校

海南琼中民族思源实验学校创办于2012年,是海南省第三期教育移民扶贫工程项目学校之一,由省政府部门、香港言爱基金、县政府部门共同创建的一所公立学校,总面积近百亩,建有教学楼、学生宿舍楼、教师宿舍楼、艺术室及图书馆。

2.琼中湾岭学校

琼中湾岭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在校生近1105人,有3栋教学楼、1栋学生公寓楼和3栋教师周转房,音乐室、电脑室、图书室、实验室、心理咨询室等各种功能室一应俱全。

  • 定安篇

1.海南师大定安平和思源实验学校

海南师大定安平和思源实验学校是一所实施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的公办学校,是海南省委、省政府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一项重点工程。学校占地面积101.65亩,校舍建筑面积26512.28平方米,综合楼、教学楼、艺术馆、图书馆、学生公寓、师生食堂、运动场等一应俱全,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实践区等相对独立,紧密相连,多媒体教室、电脑网络教室、兴趣小组活动室、报告厅、多功能室、标准塑胶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等教学和活动场地应有尽有。

  • 白沙篇

1.白沙邦溪中心学校

白沙邦溪中心学校是一所六年全日制小学,在校生1200人,座落于白沙邦溪镇海榆西线公路196公里旁,交通便利,是一个三区划分合理,功能室齐全,环境优美的学校。学校先后荣获了“白沙县教育先进单位”“白沙教研先进单位”“网络教研先进单位”“白沙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 招聘信息:

本次共招聘26人,其中琼中民族思源学校、琼中湾岭学校共招聘17人,海南师大定安平和思源实验学校招聘7人,白沙邦溪中心学校招聘2人。

\

   

以上岗位属于社会招聘,无编制,面试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福利待遇含住宿、周末双休、五险一金、交通生活补助、绩效奖励等。

四、报名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党纪、政务处分、刑事或治安处罚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4)目前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5)存在相关法律法规限制流动情形的人员;

(6)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至2022年2月2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职称、学历与学位证书、资质证书和相关荣誉证书等材料(电子扫描版)发送至指定邮箱:hr@hnsdjy.cn

邮箱主题请注明“姓名+学历+应聘岗位”。

   3.联系方式:黄老师 0898-65812572。

 

上一篇: 海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学校招聘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 | 培训项目 | 培训计划 | 新闻资讯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19687(办公室) 0898-65812572(培训部)
Copyright 2013 -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