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培训服务 更多
教师资格培训
咨询师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培训
司法考试培训
人力资源从业资格培训
其他培训
通知公告 省级公共工程领域专项检查小组莅临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指导工作
省级公共工程领域专项检查小组莅临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7:49:50

  10月23日上午,省级公共工程领域专项检查小组一行3人对我办落实公共工程领域专项检查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教发办主任邹锦云、副主任彭华荣等参加会议。

  专项检查小组副组长刘湘平同志在会上介绍此次督查的主要目的、内容和方式。并受专项检查组的委托,对我办专项检查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巡视检查工作的性质和意义;二是精准把握巡视检查的内容和要求;三是要按时保证完成检查任务。

  邹锦云主任对省级公共工程领域专项检查小组对我办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做表态发言,将积极配合巡视工作,真实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将对本次专项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加强本单位工作。随后,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彭华荣、王道清以及各附属单位领导相继表态,要积极展开自查自纠活动,积极配合专项检查工作,准时准点递交材料,绝不阻挠和阻碍检查。

  最后,专项检查小组对此次实地检查工作给予了反馈,高度评价了我办的专项检查工作在领导重视、重点突出、富有成效等方面的成绩;并从如何理解巡视工作、做好巡视工作以及巡视工作的意义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省级公共工程领域专项检查小组莅临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指导工作

上一篇: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学习传达《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批示的通知》精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 | 培训项目 | 培训计划 | 新闻资讯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19687(办公室) 0898-65812572(培训部)
Copyright 2013 -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