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培训服务 更多
教师资格培训
咨询师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培训
司法考试培训
人力资源从业资格培训
其他培训
新闻动态 圆满结束2016年上半年普通话培训与水平测试工作
圆满结束2016年上半年普通话培训与水平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19 08:37:07
圆满结束2016年上半年普通话培训与水平测试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站(教育服务公司)于4月17日完成2016年上半年全部考生普通话测试工作,本次参加测试的人数多达6000余人。
本次普通话培训与水平测试工作于3月13日开始接受报名,到4月17日考试全部结束。考试当天,为方便考生熟悉测试流程,从候考到备考再到机考的过程中,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对考生操作计算机答题程序等方面进行耐心解答指导,个别考生出现的违纪违规现象在考前及时被工作人员发现并制止,没有造成不良影响。
考试过程中,各考点人数增多,任务繁重,考点主考官坐阵指挥,考务人员认真仔细,监考老师尽职尽责,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圆满成功。
 
圆满结束2016年上半年普通话培训与水平测试工作
 
上一篇: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会
下一篇:开启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选拔教师工作
关于我们 | 培训项目 | 培训计划 | 新闻资讯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19687(办公室) 0898-65812572(培训部)
Copyright 2013 -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