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培训服务 更多
教师资格培训
咨询师培训
会计从业资格培训
司法考试培训
人力资源从业资格培训
其他培训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28 15:51:30

    为了解决学校24幢教职工集资房装修垃圾清运的问题,确保校园环境的美化和整洁,现将24幢装修垃圾清运项目向社会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海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住宅楼24幢装修垃圾清运(以下简称“项目”)。招标内容:海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住宅楼24幢装修垃圾清运。投标人资格要求:(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在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投标企业,并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能力。

    四、报名所需资料

    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若发现投标申请人提供的以上资料有虚假,招标人将按规定报请有关部门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并将追究其法律和经济责任。

    五、投标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6年10月27日—29日(8:00-11:30,14:30-17:30)

    (二)地点: 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教育服务公司(物业中心办公室)

    (三)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898-65819687

    招标单位: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上一篇: 招聘启事
下一篇:教育服务公司关于海南省中小企业网络建设平台场地设计邀请招标公告
关于我们 | 培训项目 | 培训计划 | 新闻资讯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19687(办公室) 0898-65812572(培训部)
Copyright 2013 - 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